close

其實,我一直覺得台灣在男性醫美這塊的相關介紹有些缺乏,

網路上一打開有關醫美的介紹文章,95%以上都是女生的,

我一直很喜歡plain-me的一段話:

堅持合宜的外表不等於虛榮,而是尊重自己的身份與努力,

就像日本人視將自己打扮得宜為一種禮貌一樣,

時代在進步,男性愛美的意識應該更抬頭,

照鏡子時讓自己賞心悅目,讓路人賞心悅目是一種禮儀,

所以我非常高興收到杏立博全診所的邀請,

表示逐漸有人看重男性醫美這一塊了!

最近一直有朋友問我是不是瘦了,看起來臉變得更小,

其實是讓杏立博全的柯威志醫師,對我的下巴線條進行了微調,

讓臉型更加的修長,在穿著上也更好搭配各種單品。

我的下巴長得較短,而且天生有些歪,拍照時總是需要抓角度,

不然就顯得臉型圓胖,尤其年紀增長體重增加後就顯得更肉了,

得非常地注重體脂避免臉腫,本來心裡就一直有著坐下巴的打算,

但礙于動刀的恢復期問題,一直遲遲未動手,

所以這次收到杏立博全的邀約簡直樂翻了!

一直以來都非常欣賞布萊德利庫柏或是喬瑟夫高登李維這類有著漂亮下巴的男星,

當然東方人臉孔與老外畢竟是差太多了,這樣的下巴在東方人臉上未免過於誇張,

所以我找了我最欣賞的亞洲男模,同時也是我心中最完美的亞洲人下巴典範的sen mitsuji,

我非常欣賞他翹翹的有點角度的下巴,非常的性感,

所以作為這次的參考範本與柯醫師討論,

希望也能擁有如此美麗性感的下巴!

杏立博全美輪美奐的診所環境。

咨詢前會先做膚質檢測與拍照(我需要這兩個專有名詞)

進入診間咨詢時電腦上就已經秀出自己的臉部立體圖,可以與醫師討論,

柯醫師的美感偏向自然派不走誇張路線,所以

柯醫師與我正在討論我提供的參考圖片的可行性與建議,

手術之前,會先確認這次要施打的玻尿酸

討論定案後就是敷麻與進行微調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施術時護理師會很貼心的輕敲額頭分散對施術部位的注意力,

所以整個施術過程中完全沒有感覺甚至連針進入都無感,

且柯醫師的手法非常溫柔,不止過程中完全不感到疼痛,

甚至可以面帶笑容的回應柯醫師的詢問,

也完全沒有淤血狀況,術後可以讓我直接去參加約好的飯局,

不需遮遮掩掩,這也是杏立博全所主打的賣點之一,

很適合沒有太多時間請假當成恢復期的上班族朋友,


說起來難度有點高,因為我是不對稱下巴的關係,

柯醫師得先打一次,幫我歪掉的部分補齊,調整到對稱的狀況後,

再打第二次做捏出我所希望翹翹的性感下巴,

我的歪下巴就是個怪雞絲啊,真是辛苦柯醫師了!

接著就是非常傷眼的術前圖啦,尤其在醫美診所的相機都非常高級的情況下,

真是原形畢露啊!!!!

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到我本來的下巴線條屬於比較平短,

而且一邊稍微歪歪的,像是缺了一角,

尤其是拍穿搭正面照時,臉型真的非常的不對稱,

術後不僅將先天的缺角補齊,更作出了我所希望的微翹線條,

而且這是術後當下的狀況,難免因為腫脹的關係顯得稍微突出,

術後一週就恢復到完美的自然狀態,人生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的那麼帥,

下巴那麼好看啊!

在先前的穿搭文中就提到,自從下巴線條調整過後,

以往不能佩戴的帽款或是眼鏡款式都撐的起來了

能穿搭的單品自由度更高,所以我瘋狂的購入以往所不能戴的帽款,

之前臉很短時需要靠頭髮的高度拉長臉部線條修飾臉型,

毛帽這種很服帖會讓整個臉部輪廓線非常明顯的東西我是不可能戴的,

尤其是拍照,絕不可能戴著毛帽見人!

有了下巴後毛帽反倒成為我這個冬天最愛的單品,

太滿意現在的臉部線條了!

真的是好的下巴帶你上天堂啊!

另外就是復古棒球帽,我的顴骨很高,

在下巴平短的時期,只要帶上棒球帽就會顯得下巴更短,

臉肉,整個頭部呈現方形!

所以復古棒球帽也是以往我打死不碰的東西,

現在戴上後雖然上半臉呈現方狀線條,下巴線條出來後,

整體臉型還是呈現修長狀,完全無違和啊!

再說一次,好的下巴帶你上天堂。

甚至連這類型服帖短板,讓整個臉型更加明顯的毛帽都能駕馭了,

再加上這幾年超夯,但圓臉人絕不能踩的地雷圓框眼鏡,

服貼毛帽+圓框眼鏡,臉型還是非常完美,

好的下巴帶你上天堂!

是不是!!

文章的最後我還是要強調,時代在進步,

男生的愛美意識也該更抬頭了,把自己打理得好看,

並不代表這個人就是膚淺,沒有內容,

讓大家賞心悅目不僅是種基本禮儀,更對自己的形象有益處,

甚至可以在人際關係或是工作上收到加分的作用,

男人們,讓自己更帥吧!

杏立博全

玻尿酸療程介紹 

官網 

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