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潛水的鄉民,到開始寫穿搭文,

 

到接任PTT搭配版版主,

 

這麼長的時間裡,一直以來只要有關於皮鞋推薦的文章,

 

都會看到版友推薦『林果良品』這個品牌,

 

好巧不巧,就在接任版主不到幾個月就收到林果的邀請,

 

2017年底林果良品在台中開了全台第三家實體店面,

 

這麼好的邀約當然要接受啊!

 

一探究竟到底林果良品是為何這麼受到鄉民的推崇!

 

 

 

 

 

 

在一個好天氣平日的下午,我走進了林果良品台中店,

 

地點其實不是在一個非常熱鬧的街區,

 

不是會有逛街散客的地點,

 

而意外的,竟然在這種大家都應該還在上班的時段,

 

到我離去,店面裡接連著進來了好幾組客人,

 

可見林果的口碑已經累積到足夠的實力,

 

一樓映入眼簾的,當然是滿滿豐富的鞋款,

 

 

 

 

一直以來,我的穿搭(購物)理論就是,

 

男裝對於下半身的單品質感一定不能馬虎,

 

上衣t-shirt這類消耗品我們還可以以平價品牌去帶過,

 

畢竟是消耗品,身材鍛鍊得好的話,

 

快時尚品牌的素TEE穿起來也不會醜到哪去,

 

而下身單品的質感就很顯品味了,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尤其皮鞋保養得好可以陪你很久,

 

無論商務或是休閒場合,

 

雖然這麼說有點太外貌協會,但往往社交場合在未深聊前,

 

穿著打扮這類第一印象佔很大的比例,

 

所以各位男士啊,投資自己身上的行頭很重要

 

我不是一個靠業配文維生的部落客,

 

熟悉我的讀者也知道其實我不太逛本土品牌,

 

尤其身為鞋控的我,非hi-end不買,

 

曾經有英文字母開頭數字結尾的品牌找我寫業配,

 

我就是直接報一個超乎常理的價位擺明了不接,

 

我會接的,一定是我認同,

 

且質感達到我要求的品牌!

 

 

 

講真的,林果良品真的讓我有驚豔到,

 

價位,質感,通通到位,

 

尤其我平常的風格幾乎以街頭混搭為主,

 

林果的鞋款我竟然可以挑出致至少五款想要入手的款式,

 

實在讓我非常的糾結!

 

 

這是這次我在官網先行瀏覽後主力鎖定的鞋款,

 

棕色,黑色,以及灰色牛巴哥皮都好欠買啊!

 

 

基本款的德比鞋也很欠買,

 

尤其適合這時節,恰逢畢業季,謝師宴,畢業舞會,

 

或是新鮮人面試都很適合!

 

 

這款流蘇樂福也超生火的啊!

 

真的沒逛不打緊,一逛真的每款都想要!

 

 

 

正面的紳士襪也非常的精彩!

 

 

林果良品的鞋質感當然是沒話說,

 

但讓我更加驚艷的是台中店的二樓林果紳士書房,

 

選貨店的設定讓我一上樓就驚呼哇喔也太好逛了吧!

 

 

 

 

、」

 

 

 

 

舉凡衣物,飾品,眼鏡等配件,到鼻毛刀等修容產品應有盡有,

 

一個有品味的男士應該有的單品都貼心的為顧客準備齊全了!

 

可以說在林果可以從頭到腳,一次搞定,

 

尤其明亮寬敞的購物空間十分舒適!

 

走進林果台中店絕對能讓顧客逛好逛滿賓至如歸!

 

 

 

瀏覽完店面,緊接著當然是試穿感興趣的鞋款囉,

 

就算沒穿襪子來店面,

 

林果也會貼心地提供隱形襪,讓顧客順暢的穿脫試穿,

 

並且,服務人員會很貼心的為顧客判斷鬆緊度,

 

如果覺得尺寸是對的但鞋寬太緊,店面也提供楦鞋的服務,

 

就在我試穿這幾雙鞋的時間,正好進來一位客人來做這項服務,

 

店長還很貼心的說,如果您這幾天不會穿到這雙鞋,

 

顧客已可以將鞋放在店裡撐個三天,

 

雖然我忙著試穿鞋款,但我偷聽到這個部分,

 

真的讓我對林果的印象加了很多分!

 

 

 

這次也非常想入手的雀兒喜靴啊!

 

尤其沙色雀兒喜靴我想了好幾季了,

 

只是礙於季節,靴款我還是等秋冬再入手好了。

 

 

 

 

這次試穿的三個鞋款,

 

最右邊的是林果12週年推出的限定版,

 

很幸運地讓我搶先穿到了!

 

12週年的活動也會在本月21號開跑,

 

各位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機會啊!

 

 

緊接著,當然是穿搭的部分囉!

 

趁著還沒落地,先來看看美美的皮革底加上手工刷上色的木紋刷漆!

 

 

 

雖然也很想入手雀兒喜靴,

 

但我這次還是先入手了經典的Penny Loafer,

 

畢竟季節的關係,尤其今夏真的太熱了,

 

我又住在中部,大部分的時間能穿短褲就穿短褲,

 

Loafer搭配短褲自由度還是比較高的,

 

 

實體店體驗當天已經穿上中規中矩的襯衫了,

 

所以想說這天的穿搭就來個很歐爸式的素TEE+西褲吧!

 

穿上最近很愛的橘色上衣,呼應同為暖色系的Loafer。

 

上衣:淘寶

 

西褲:東大門

 

樂福鞋:林果良品經典雙縫線便士樂福鞋

 

 

這次的合作真的是十分愉悅的一次經驗!

 

腦中的搭配藍圖已經湧現出好多更變化的穿搭,

 

搭配寬褲,短褲等,

 

也期待能再次與林果的合作!

 

附上林果良品台中店的影片介紹,

 

 

 

台中園道店

 

--> ■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52號
■ 電話:04-2301-3307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 - 21:30 

是不是覺得超好逛的呢!

 

以上。

 

林果良品相關資訊

 

官網

 

臉書

 

 

 

 

 

Pb Wu

只是一個愛穿搭的路人甲

 

www.facebook.com/GetterPB

www.instagram.com/peach_boy_517/

dappei.com/user/szuchiWu

 

 

 

我的蝦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W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